不务正业的小西

写文小白,不定时更新❤️❤️

《别误会,我是玩咖》(中)

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prem。”prem递上自己的名片,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和男人搭讪,不过他知道,他名片上“总裁”两个字,对之前许多在酒吧认识的男男女女都很受用。


男人再次抬眸,看看prem,又看看名片,而后朝沙发一边挪了挪,意思很清楚。


prem赶忙坐下,气氛却莫名变得有些尴尬,prem只能一杯接一杯的喝着酒,男人也没说什么,只是默默看着他。


“你老看着我干嘛?”prem终于忍不住开口。


男人勾起嘴角,“没什么,你让我想起一个人。”说完又端起酒杯仰头喝空了酒杯中的酒水。


酒吧中旋转的灯光再次转向卡座,男人的喉结随着吞咽的动作上下滚动。


prem瞬时觉得有些口渴,也端起酒杯一饮而尽。


在彻底趴下之前prem迷迷糊糊听见男人说了他的名字,他叫boun。




第二天一早,prem被热醒。


他睁开眼,一张被放大了的面容出现在眼前,prem瞬间惊醒却动弹不得。他的胳膊环抱着男人,自己整个人被男人抱在怀里,腿也被牢牢压住。prem不得已叫醒男人,推开他,才成功逃脱。


prem低头看看自己,他全身上下只剩下一条内裤,于是他拉过被子围在胸前,“你……我……昨晚发生什么了?”


男人侧身,伸出手支起脑袋,对着prem挑挑眉,“你觉得呢?”


prem咬牙,抡起拳头向前,结果后腰一阵酸痛,一个踉跄扑进了男人怀里。


男人但笑不语,低头朝prem耳边吹口气,“怎么?还想继续吗?”


“那,既然什么都发生了,你是不是要对我负责呀?”prem再次抬头,已经换上了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。


boun看着怀里这仿佛突然换了个人的prem,配合到“好呀,怎么配合?”


prem连忙撑着身子坐起来,“陪我去见我父母。”


“你放心,就见一次,假装一下我男朋友,咱俩就两清,我不会缠着你的。”prem又连忙补充道。


“好,我去见,就这个周六吧。”boun点头,嘴角始终带着淡淡的笑意。


“就这么说定了,周六不见不散。”似乎是怕boun后悔,prem说完这句话连忙跳下床,穿上衣服跑出了房门。




一口气跑出酒店大门,prem深吸一口气,回头看看酒店顶楼,“MD,就这样被睡了吗?”prem揉揉后腰,可是除了腰有点疼之外其他地方好像也没什么感觉呀,“


一定是那个男人不行。”prem点点头,十分认同自己的想法。


拿出手机,无数个未接来电,回拨过去,对面立马接通,“prem,你跑哪去了?我昨晚就去了趟厕所,回来你就不见了。吓死我了,你没事吧?”


“没,没事,我能有什么事。对了,我找假男朋友的事情已经搞定了,你不用帮我找了。”


“啊?这么快,是昨天晚上那个吗?”


“prem,你昨晚不会……”电话那头分贝突然高了起来。


“想什么呢,就这样,挂了。”prem挂断电话,再次回头看向酒店顶楼,脸颊突然一阵燥热,prem赶忙摇摇头,转身离开。




周六上午。


“妈,今天我给你准备了一份惊喜,你绝对喜欢。”prem坐在沙发上,满脸堆笑,手上还给老妈按着肩膀。


“你呀,不给我惊吓就算好的了,别穿着睡衣在这晃悠了,赶紧去准备准备,你爸爸老战友今天要来咱们家做客。”


“妈,你怎么不早说呀,今天我也请了人的。”prem从沙发上跳起来。


“你要请谁呀?你上次说那个男孩子吗?你怎么不早说呀,他喜欢吃啥?喜欢喝啥?我让人现在去准备。”


母亲比prem还要激动,从沙发上站起来,放下手里的瓜子,朝厨房跑去,“刘姨,今天中午再多加几道菜。”又回头问道“prem,他能吃辣吗……”


prem看着风风火火的母亲,起身上楼,拿出手机,“抱歉,我家里今天还有其他客人,你介意的话咱们约下次吧。”


手机很快响起,boun发来消息“不介意,我快到了。”


看着这条简短的消息,prem不知怎么竟有些紧张起来。打开衣柜,里面衬衣居多,这种家庭聚会,穿的太正式不合适,prem翻出平时不怎么穿的卫衣运动裤套上,站在镜子前左右看看,不错,挺帅的。


依旧是没来由的紧张,坐在沙发上的prem拿起水杯,放下,再拿起,再放下。眼神还时不时飘向大门。


“放心吧,我和你爸不会为难你对象的。”母亲和父亲交换了眼神,朝prem翻个白眼,“瞧你那没出息样,肯定追了挺久的吧。”


prem傻笑,配合的点点头。


门铃叮咚声突然传来,prem从沙发上弹起,刘姨上前开门,一对中年夫妇站在门外,prem一阵失望,爸妈已经迎上前,prem也面带笑容应和着。


“叔叔阿姨好。”声音有些熟悉,prem抬头,一个修长的身影从门后走出,带着温和的笑容。乖巧的朝prem父母行礼。


“boun,你来了。”


没等prem说完,对面的中年女人笑道:“你们已经又见过面啦,太好了。”


prem疑惑,只听男人继续开口。


“妈,这就是我跟你提过的,我对象,prem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