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务正业的小西

写文小白,不定时更新❤️❤️

《别误会,我是玩咖》(上)

“妈,别打了,疼。”


偌大的别墅里传出带着回音的惨叫。


落地窗上映出男孩上窜下跳的身影,穿着一身长裙的母亲拿着从佣人手中抢来的扫把追在身后。


“你长本事了prem,你那方面不行?亏你说的出口。每次给你安排你都想尽办法搞黄,这次怎么,想彻底断送相亲路是吗?这要是传出去谁还愿意给你介绍姑娘啊!”


母子俩绕着沙发你追我赶,坐在沙发上的父亲嘴角抽搐,将手中的报纸又举高了些,几个佣人站在客厅角落,想劝又不敢上前。


“妈,我错了,别打了别打了。”prem边跑边喊,然而妆容精致的妇人一手抓着长裙一手扬着扫把,丝毫没有放过他的意思。


prem灵光一闪,突然想起来朋友sun给他出的主意,于是他突然站定,紧皱眉头,一副有苦说不出的模样。


看到prem停在了原地,母亲先是往他身上敲了两下,虽然都是将扫把高高举起又轻轻落下,发现prem依然没有要逃跑的样子,母亲疑惑:


“你怎么不跑了?”


prem转过头用力挤挤眼睛,再转身回来眼圈已经有些发红。


“妈,跟你说实话吧,其实……其实我喜欢的是男生,我不想让你和爸担心难过,但是我也不能骗人家女孩子是吧。”


“真的吗?不是骗我?”母亲放下扫把,一手掐着腰。


“当然是真的,而且……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prem眨巴眨巴眼睛,满脸的真诚。


“太好了!”母亲一巴掌拍在prem后背上,将手中的扫把扔在了一边,从小带prem的刘姨赶忙上前把扫把捡走。


prem瞪大眼睛“啊?好?”


“对呀,你妈我就是想你有个伴,不至于我和你爸不在了就剩你自己一个人。至于这个伴是男是女我倒是无所谓。”


老妈拿起桌子上的苹果咬了一口,一边伸脚踢踢身旁拿着报纸的男人。“你怎么想?”


“啊,我没意见,没意见,都听你的。”说完男人又把头埋进报纸里。


“来来来,跟妈说说,你喜欢人家多久了?追上没呀?啥时候让妈见见媳妇……或者儿婿?whatever,啥时候让妈见见呗。”


老妈揽过prem把他按在沙发上,一副不交代清楚不许走的架势。


“额……还没追上,快了快了。”prem脸上挂着笑,不敢和母亲对视。


“那我等着了,给你一周时间,带他来见我,不然……你就继续给我相亲去。”母亲说完终于也坐在了沙发上,拿起遥控器调到了自己最爱的剧场。


电视中男女主卿卿我我,prem坐立难安,一周时间,往哪找个“男朋友”带来给老妈看呀。prem心中暗骂sun出的馊主意。






“sun,快救我,都是你出的馊主意,一周时间,让我往哪找个男朋友去呀。”


prem坐下拿起桌上的酒杯猛灌一口。“放着香香软软的小姐姐不要,要什么男朋友。你说我妈她怎么就这么容易就接受了呢?”


“走,我带你去个地方,肯定能找到。”sun朝prem眨眨眼。prem背脊一凉,“你要带我去哪呀?”sun神秘一笑拉着prem走出酒吧,“到了就知道了”


“这……不也是个酒吧吗?”prem指着面前围着一圈七彩霓虹灯的酒吧大门问道。


“对呀,不过,也不太一样,你看看四周。”sun抬抬下巴,prem环顾四周,有刚从出租车上走下来的,有扶着路旁指示牌想要吐的,还有互相搀扶着从酒吧大门走出来的,看来看去prem发现,这个酒吧进进出出的只有男人。


prem咧嘴,对sun作出口型,sun点头,拉着prem走了进去。


酒吧和普通酒吧没什么区别,除了这里清一色的只有男人,prem理理头发,转向sun问道:“帮我看看发型怎么样?”sun翻个白眼,“全场你最帅行了吧。”


prem不像往常去酒吧一样直接钻入卡座,而是在大摇大摆坐在了最显眼的吧台正中,刚坐下酒保给他面前推来一杯红色鸡尾酒,并用眼神示意一位客人,“那位客人请您的。”


prem扭头,一名西装革履的男人朝他遥遥举起酒杯,prem朝他点头,举起酒杯回敬。


“看吧,我的魅力男女通吃。”prem朝sun挑挑眉。顺带把衬衣扣子又解开一颗。


之后的半个小时prem坐在原地,却再也没有一人上前搭讪,prem正在纳闷,环视一圈发现几乎所有人的眼神都朝酒吧角落里一个卡座飘着。


prem也随着他们的视线看向那个卡座,卡座里一个金发男人慵懒的靠在沙发上,衬衫几颗扣子敞开着,露出白花花的胸膛,左脚脚踝搭在右腿膝盖上,偶尔弯腰端起桌上的酒杯喝两口。


男人的面容隐蔽在酒吧的黑暗之中,偶尔几点光斑移动到卡座,男人的面容显现。像没有注意到四面八方的注视,男人再次端起酒杯,一饮而尽。


看清楚了男人的长相,prem不再疑惑为什么他能吸引那么多视线。就算是假男友prem也不想放过这种极品容貌,他深吸一口气,端起酒杯走上前。


男人自带生人勿进的气息,这也是一整晚酒吧中这么多人垂涎于他的相貌却不敢接近的原因。看到有人走进了自己的卡座,男人淡淡撇了prem一眼然后开口,“不好意思,我不交心。”


prem勾唇,朝男人举杯,“别误会,我是玩咖。”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